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北京安联组织排水集团与中芯国际进行安全生产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01

为进一步发挥北京安联的枢纽组织职能,不断创新会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会员单位搭建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7月28日,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组织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部分企业安保部负责人赴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00.jpg

本次交流活动设置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交流人员首先参观了中芯国际紧急应变中心、化学品储存库、生产线及公司安全宣传栏,对该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模式和安全文化宣传有了直观体验,深刻体会到中芯国际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示范标杆作用。在交流座谈中,中芯国际安全卫生环保部经理介绍了企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安全体系结构及总部对全国各分厂的安全管理工作,从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危化品管理、各种应急救援系统、应急物资设置、隐患排查落实、安全文化创建等方面内容重点介绍了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期间,排水集团交流人员针对安全生产事故风险辨识与评估、安全培训、劳保配备标准、安全奖惩等方面问题,向中芯国际学习先进的经验做法,并就企业如何更好地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双方展开热烈讨论。

活动结束后,安联秘书处针对本次会员活动,向两家会员单位认真征求意见建议,两家单位均表示此次活动提供了向优秀企业学习安全管理经验的机会,在开拓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视野基础上,对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队伍专业化水平起到很大的帮助。

下一步,北京安联将以丰富会员服务内容为重点,不断拓展服务会员领域,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努力完善服务举措,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关于集中开展市安全监管局所属社会团体 会员单位安全管理系列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失职追责---树立红线意识 落实主体责任”主题沙龙活动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