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要闻

市安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史专题教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3日上午,受支部书记徐杰立同志委托,支部副书记曹雅媛同志主持召开市安联党支部2021年第14次支部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支部全体在岗委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曹雅媛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激励引导全体委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征程的智慧力量,立足本职,拓展思路,创新发展,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统筹抓好社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三是支部委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大家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积极性,精研业务、锤炼本领,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验证学习成果,坚定不移地为应急管理社会治理事业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安联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进社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1.png


上一篇:孙雷主任莅临指导市安全生产联合会 党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篇:安联党支部传达学习树森局长全局警示教育大会 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