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园地

市安联党支部传达学习巡视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06

为做好巡视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近期,市安联党支部召开中层干部和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局机关巡视动员部署相关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及秘书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市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市应急局党委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工作方法程序,详细介绍了本轮巡视的4个方面、58个看、134个问的基本内容,学习了树森局长代表局党委提出的具体要求,传达了巡视工作方案。会议结合局属社团实际情况,明确了各(业务板块)部门所负责的重点内容及任务分工,对巡视审计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部署。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切实履职担当。全体社团干部要高度重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巡视审计工作作为对社团建设发展的一次全面体检,认真负责、精心组织。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规范迎检材料。各(业务板块)部门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逐项对照检查,掌握落实情况,高标准、规范化做好迎检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巡视材料完整、细致、简洁。相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熟悉业务情况,掌握项目政策、信息和材料数据,做到底子清、心里明。三是要提高思想自觉,严明工作纪律。巡视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提升坚守政治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地投入到巡视迎检工作中,严格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管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时处处小心谨慎,真正做到不越雷池、不触红线。

下一步,安联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本单位台账资料梳理,全力做好巡视迎检各项准备,确保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上一篇:市安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支部委员

下一篇:安联党支部组织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