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园地

市安联党支部开展会员党史学习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了进一步深化社团支部党史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会员单位活力,努力构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业务融合的党史学习教育新格局,4月23日下午,市安联党支部与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平安交通协会等5家会员单位联和开展党史学习支部共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安联支部副书记曹雅媛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史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组织观看了《抗日英雄杨靖宇—青年学党史》。参会人员共同感悟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党史学习心得,共同研究新形势下应急社会治理工作。

活动中,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经验,交流党史学习心得,深入探讨开展党史学习的好办法和新举措。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对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以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建立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长效机制。

此次共建活动,加深了与共建会员单位的良好互动,提高了双方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市安联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奋力谱写局属社团融合发展开局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8.jpg



上一篇:安联党支部组织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下一篇:市社会事业领域行业协会联合党委表彰“扶贫抗疫先进单位”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