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举办技师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8

 各有关单位、人员:

加快培养造就安全生产高技能人才队伍,提高技术素质和安全素质拓宽创新发展思路,增强会员服务品质,在市安全监管局和市人力社保局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安联定于2017年10月,举办一期电工、智能楼宇管理师技师研修班,并颁发北京市技师研修培训结业证书。具体如下:

一、研修时间和方式:

2017年10月(具体时间开班前通知)。本次研修全部免费。

二、研修对象地点:

(一)电工、智能楼宇师技师研修班培训地点为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朝阳区酒仙桥路四号,具体位置见附件1)。

(二)研修对象为北京安联会员单位中,在生产、管理一线岗位,具有电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智能楼宇管理师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三、研修教师和内容

本次研修,北京安联将聘请具有较高理论水平的专家教授、丰富实践经验的实习指导教师及生产一线高技能领军人才担任教师,围绕本行业生产实践中急需解决的技术和工艺难题,重点针对生产领域中国内外电工行业、国际智能楼宇领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和发展进行培训授课。

四、报名资料和方式

(一)北京市技师研修培训学员报名表(附件2)。

(二)技师及高级技师证复印件。

(三)近期2寸彩色照片2张。

(四)参加培训学员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A4纸)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7年9月15日12:00前,将报名资料报送至北京安联。其中,附件2的电子版和加盖企业公章的技师、高级技师复印件扫描后发北京安联邮箱;照片及以上报名资料的纸质版邮寄或由会员单位送至北京安联。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市人力社保局制定的《北京市技师研修培训管理办法》组织实施,对合格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技能型人才培养,鼓励适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参与,抓住本次机会进行充电学习,为技能提升和今后发展奠定牢固基础。

(二)统筹安排,认真组织

此次培训集中安排在周末进行,时间跨度长,请各单位科学统筹工作计划,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对参加人员给予必要的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

(三)遵守纪律,确保质量

学员在培训期间不得缺席和无故旷课,务必遵守课堂纪律,认真记录,培训结束后我们将向参加单位通报学员出勤情况。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302室;

联系人:代潇瑶,电话:010-84978071;

邮箱地址:bjax2013@126.com。

附件:1.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位置图及乘车路线

2.2017年技师研修班报名表

    

 

                       北京市安全生产北京安联

                          2017年8月15日

2017年技师研修报名表.docx


上一篇:2017年局属社团联合会员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关于集中开展市安全监管局所属社会团体 会员单位安全管理系列培训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