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市安联秘书处组织召开业务拓展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为进一步落实树森局长关于市安联秘书处2022年业务拓展指示批示精神,秘书处靠前一步,认真研究,经过两上两下专题研究,基本形成业务拓展工作方案。2月21日上午,市安联召开业务拓展专题会,研究审议市安联2022年度业务拓展工作方案,安联秘书处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联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年度业务拓展工作方案,重点围绕业务拓展的工作目标、经营情况、原因分析、目标收入、工作措施、近期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表态。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度承接项目情况、2022年业务拓展方向、存在问题、需要解决事项进行了专题发言。全体人员对业务拓展、业务启动等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剖析难点重点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最后,安联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局党委工作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高效执行局党委、安联党支部和秘书处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市场拓展任务要求,认真梳理和定位,逐级压实工作任务,形成新的突破点,扭亏为赢,有序推进年度业务拓展工作。二是要加强与局内各处室工作对接。在年度预算额度内,定向围绕重点项目,与局内相关处室进行资源对接,加强与业务指导处室沟通汇报,争取在市局更大范围内寻求项目支持和资源储备,承接符合安联自身定位和政策要求的服务项目。三是早谋划、早动员,全面开启“抢开局”工作。巩固现有合作基础,深挖行业资源,以会员服务工作为抓手,拓宽市场合作维度,积极寻求局外政府部门相关资源,聚焦目标任务,紧盯重点工作和新业态发展,以政策牵引,有针对性的拓展目标领域合作项目。四是厉行节约,优化流程,缩减成本。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基本办公支出预算管理,严格成本控制,年度拟缩减日常办公经费,在会议组织,车辆租用、印刷制作等方面,充分利用自有资源,有效降低直接业务成本,全面压缩支出总额。五是充分树立“以人为本”核心思想。通过科学优化内设机构、调整人员分工、落实激励政策,促使综合岗位人员在履行综合保障服务职责基础上,营造跑业务、干业务、钻业务的浓厚氛围,同时,利用空余时间加强业务知识的培训学习,不断加强以文字能力为核心的综合能力,最大程度发挥“人”的效能。六是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加强业务创新,推动安联社会治理职能发挥,在枢纽党建、社会组织评估等工作方面继续发力,形成特色品牌,全面冲刺完成2022年既定目标。

下一步,秘书处将严格落实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社团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通过优化内设机构,建立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社团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和热情,深挖资源,创新服务,把2022年作为安联“营收市场开拓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持续扩大社团影响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新安联在应急管理领域实现更大发展。

2.png


上一篇:市安联会同动员处专题研究2022年应急管理社会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安联开展供水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材料审查工作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