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市安联会同动员处专题研究2022年应急管理社会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3

为进一步推进应急管理领域社会组织宣传动员工作,2月22日,在局动员处指导下,安联组织召开应急管理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动员处和安联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联汇报了3年来参与应急管理社会组织建设项目中的主要工作及工作成效,并就2022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计划与建议。双方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成果运用、加强品牌建设、推动枢纽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动员处主要负责同志对今年应急管理领域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总结项目经验,提高成果转化。梳理整合项目中的课程课件、宣贯教辅材料等,形成课程库,并建立相应的课程管理配套制度,进一步完善社会组织培训体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大对社会组织论坛、京津冀社会组织交流会等重点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品牌影响力,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持续创新活动形式,探索社会组织联动协调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枢纽”组织作用,引领带动基层社会组织建设。积极参与基层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工作,以团体标准建设为牵引,持续完善街乡镇级应急管理社会组织发展工作规范及制度汇编,为规范基层社会组织建设、健全社会组织动员体系提供智力支持。

下一步,安联秘书处将按照会议要求,总结项目经验,积极筹划相关工作,为2022年工作提质增效奠定基础。


上一篇:唐明明会长召开市安联2022年第一次会长专题会

下一篇:市安联秘书处组织召开业务拓展专题会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