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枢纽建设  /  枢纽动态

北京安联邀请专家专题座谈社工委社会建设项目策划

发布时间:2016-12-29

为提前做好申报2017年社工委社会建设项目工作,12月29日,北京安联邀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专家黄锂同志进行专题座谈,局属7个社团秘书长及有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联秘书处负责同志介绍局属社团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和发展方向,重点汇报了我局领导关于申报社会建设项目的指示要求,各社团秘书长汇报了局属社团社会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情况,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专家认为我局对新认定的枢纽组织管理规范、特色明显,北京安联在统筹协调本领域社团、积极依托政府购买服务方面具有较高的前瞻性和可借鉴性,在统筹社会建设项目上要善于多条腿走路、多条路发展,充分利用枢纽组织优势和条件,实现品牌培育和影响力扩张。最后专家对局属社团申报的16个项目进行了讲评,从项目设计、覆盖范围、受众群体和预算编制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了若干修改意见。

下一步,安联将继续保持与专家密切联系,积极筹备安全生产领域社会组织集中培训,做好提前准备,为顺利申报项目打好基础。


33333.jpg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社会组织集中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北京安联参加市社工委新认定枢纽组织工作座谈会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