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枢纽建设  /  枢纽动态

北京安联参加市社工委新认定枢纽组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11月17日上午,联合会秘书处派员参加市委社会工委组织召开的新一批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座谈交流会。会议主要就“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讲解、沟通和交流,社工委社会组织处、党建工作处和15家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社工委委员卢建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委社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关于在社会组织内开展党建工作的若干文件、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抓“四个基本”及“3+1”工作机制,系统阐述了“枢纽型”社会组织业务工作规范及购买管理服务、岗位的经费支持情况等。在座谈交流中,北京安联秘书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领域社会组织培育情况,与各单位负责同志在枢纽组织运转管理、经费使用等方面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会议最后,市社工委委员卢建同志对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和项目资金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联合会将深入学习关于“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相关文件,认真研究本领域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措施,起草制定《关于安全生产领域社会组织建设发展和指导管理的初步意见》,策划实施市区两级社团全体人员专题培训班,认真筹备安全生产领域社会组织建设大会,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力度,积极筹备安全生产领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抓出特色,树立品牌,全面推进枢纽组织建设工作。


QQ截图20170511104659.jpg






上一篇:北京安联邀请专家专题座谈社工委社会建设项目策划

下一篇:北京安联参加市社工委新认定枢纽组织工作座谈会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