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枢纽建设  /  枢纽动态

北京安联参加社会领域新闻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11月8日下午,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组织召开北京市社会领域新闻宣传工作会,社工委综合处处长杨柏生主持,全市51个“枢纽型”社会组织和2家媒体代表60余人参加,北京安联作为最新一批认定的“枢纽型”社会组织派员参加。

会议从思想建设、中心任务、重点工作、品牌特色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社会领域新闻宣传工作,明确2017年的工作重点。随后市志联、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市法学会代表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搭建宣传平台、打造特色品牌、提升宣传质量等宣传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光明日报》、千龙网有关负责人从媒体的角度对报刊发布、图文直播、微视频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为社会组织的传播渠道和宣传工作提供了思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社会领域新闻宣传工作应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导向,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搭建好宣传平台,加强正面宣传力度,促进社会建设和谐有序发展。

下一步联合会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建立健全新闻宣传工作机制,拓宽传播渠道,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本领域社会组织的经验做法、特色品牌和先进事迹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本领域社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无标题1.png

 


上一篇:北京安联参加市社工委新认定枢纽组织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市联合会参加北京市社会组织治理创新 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