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园地

  • 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党章党规党纪参观见学活动

    按照局机关党委“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月”活动有关要求及联合会党支部活动方案安排,4月14日,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活动,赴孔庙国子监博物馆参观“中国古代官德文化展”,并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团专职人员参加活动。

  • 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会

    按照局机关党委“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月”活动有关要求及联合会党支部活动方案安排,4月4日,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并进行清明节前廉政提醒。支部全体党员及副组长以上干部参加。

  • 安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

    按照局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和支部学习计划安排,10月17日下午,安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报告的要点实质。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所作的报告的十五个方面内容。

  • 市安联党支部与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市应急局相关处室单位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29日,市安联党支部与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市应急局相关处室单位党支部在民族文化宫开展“迎八一”支部联建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 市安联党支部与市应急局相关处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应急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7月21日,市安联党支部与市应急局相关处室党支部赴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支部共建活动,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团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5

2021-05

市安联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统战委员首先传达学习了树森局长《画出同心筑梦最大“同心圆”、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凝聚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局党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措施》,并结合支部实际,明确责任分工,提出具体措施意见。

21

2021-05

市安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支部委员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支部组织设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抓好社团党建工作,5月21日上午,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增补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为确保此次增选支部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党支部精心筹备,经个别酝酿、集体研究并征求广大党员意见建议,决定推荐王栋、张倩、陈婷、席玉婷、张鹤鹏(差额1人)作为支委委员的候选人,并报局机关党委批准。

06

2021-05

市安联党支部传达学习巡视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市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市应急局党委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工作方法程序,详细介绍了本轮巡视的4个方面、58个看、134个问的基本内容,学习了树森局长代表局党委提出的具体要求,传达了巡视工作方案。

30

2021-04

安联党支部组织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为贯彻落实局机关纪委印发的《关于加强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作风教育和警示教育的通知》相关要求,督促社团党员干部职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廉洁纪律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4月30日,安联党支部组织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会议,社团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30

2021-04

市安联党支部开展会员党史学习促发展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化社团支部党史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会员单位活力,努力构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业务融合的党史学习教育新格局,4月23日下午,市安联党支部与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平安交通协会等5家会员单位联和开展党史学习支部共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上一页 12345678...1920 下一页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